MX / Off Road graphics available now !!!! 全國唯一專業MX貼花~客製受付中 (檔案可下載另存)

大利 ACERBIS 外裝車殼補充之資訊,殼類皆為全新品,無褪色及試裝過之疑慮,可相約看貨確認

整套帶走特價4800含運,單買者報價皆不含運,幫寄運費為100元,建議最好自取~

商品有任何問題請電 0982633026 Mr.鄒

D.F.D Graph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大利 ACERBIS 外裝車殼補充之資訊,殼類皆為全新品,無褪色及試裝過之疑慮,可相約看貨確認

整套帶走特價4800含運費,單買者報價皆不含運,幫寄運費為100元,建議最好自取~

商品有任何問題請電 0982633026 Mr.鄒

D.F.D Graph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著滑胎(motard)風氣在台逐漸成型後,車商搞了這台"SMV 750 dorsoduro"進來,乍看此車的確有流著SXV的賽車血統,一體的坐墊,管式車架,一個強而有力的心臟,壯到不行的後搖臂~至於off road性能不得而知,因為一看就知道屬於非常公路的設定~實車相當美,車身的造型肌肉感強烈,高聳的雙尾排也非常令人振奮精神!當然,聲浪更是撩人阿.....(奇怪?怎麼變成介紹車?)

SMV

總之,她是部靓車啦~此案車主希望如同之前Hsqvarna SMR 510 一樣像"530RR"的花色,用英文解釋就是"factory look"!所以我套用與其相同的邏輯去配置顏色比重,這車因為車骨車色有分版本,合成圖像時也同樣做了兩個版本,這是實車的版本~

D.F.D Graph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題,時空背景忘了,大概是去年中的案子吧,此車目前已易主,但目前車主依然保留著這套貼花呢...wheelie.jpg

此時刀模技術已開始進化,貼覆技術也向前邁了一大步,在參考世界各地的貼花刀模後,此作品在台灣有幾項突破

1.後土除為一體,彩繪圖像不斷圖,整體感提升

D.F.D Graph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都沒發表過關於彩繪之類的文章,跟工作室名"彩繪貼花"連結起來好像又不是那麼稱題,所以我想還是開始發表從成立到現在做的的作品文好了

這是山崎動機車友的案件,時空背景為2008的年底,並非最近完成的專案~起初本工作室的硬體條件不是很齊,印刷環境也不如現在方便,光為了pre cut這件事就傷透腦筋,現在有了集噴繪和切割一體的機器問世,貼花製作起來可說是有效率的多,成品的精緻度也提升了,但唯一遺憾的,是無法做出特別色的印刷,例如"金,銀,鐵灰"之類的色澤,無形中就限制了設計的演化程度!

與車主的雙向溝通後,他希望讓"510"變成"530RR"的樣子,最好是跟歐洲S1的比賽車一模一樣!! 那第一個技術問題來了,胡椒罐歐洲廠車的油箱側板是白的,但市售車是紅的阿~要如何才能滿足他的要求呢?我思考著這個問題~(心裡其實有個OS:那網路上買530的原廠貼花跟一組白殼不就解決了嗎?)但是本著"我爲人人"的精神,還是想盡辦法解決這樣的難題,先來給各位看一下SMR 530 RR的樣子

D.F.D Graph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錯,DFD又有新產品了!!!這次開發出的套件,是Arai(阿賴)RR5,歐洲叫做CORSAIR 2,早先看過前兩篇帽體套件發表文的朋友當時可能會有個疑問:

怎麼都是SHOEI? 那阿賴(Arai)有套件嗎?

答案是:""!!! 其實早就有了,只是當時只有RR4,且尋無帽子來供拍實品安裝圖而已~所以各位就原諒我不再寫RR4的展示文吧....(除非有人想看,請迴響跟我說)

D.F.D Graph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當完成貼花套件後,帶著雀躍的心情往施工地點移動,接著開始施工前的工作,說到這裡順便把工作流程簡單扼要的說明一下好了:

  • 全車需施工之部位必須"完全"清理乾淨,將原本留在殼上的粉塵,油污,殘膠,殘臘...等 完全清除到表面"咕溜"為止,並且為完整漆面或表面,凹凸不平或是橘皮顆粒皆會影響貼花背膠附著
  • 若為塑膠殼上有"烤漆"者,請確定你的漆面不會因貼花安裝時的重複撕黏而被剝起,否則我們有權拒絕替你安裝上貼花,若執意安裝者,後果請自負~(別怪我沒提醒)
  • 關於上文,當初烤漆時就應確定你的殼上每個角落的漆都能穩固的附著,烤PP殼除了要上專用底漆之外,上底漆前強烈建議要求烤漆施工者"上膠"固定,相關細節請自行與烤漆業者討論
  • 請保持車主禮儀~我們的工作是幫你安裝上產品,非洗車工,洗車清潔之事請自理(沒道理去看牙醫前不刷牙吧?)若車身嚴重髒污未清理者,我們有權拒絕安裝產品!!請注意...
  • 若要施工,洗完車請勿再次上臘!!拜託....

現在各位應該了解些自處的細節了~你可能會問:為何我們有一堆奇怪的規矩,因為這樣的例子層出不窮,我們已經碰過太多~趁這個機會把遊戲規則講明比較快,若是由我們產生的損壞當然會負責到底,所以特發此文說明原由~以免浪費大家的寶貴時間和省去不必要的爭議!!

此案中,這案子裡的DRZ已將車身清潔完畢,開始移除車上原有的舊貼花時,發生了我一開始擔心的慘案!!

D.F.D Graph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