篇文章為介紹PPF的作用,身為交通工具使用者,尤其是重車及汽車玩家不可不知的Know how,
想單純的讓各位理解DFD為何要開發此類產品~以及DFD產品的價值所在!!!

PPF 其實是由三個名詞組合而來的縮寫~原詞為Paint(油漆) Protection(保護) Film(膠帶;膠片)
所以實際如同ABS(防鎖死煞車系統)一樣之組合用法!! 中文義就是"漆面保護膜"

P.P.F之功用:

 

擦傷.jpg 

擦傷特寫.jpg 

移除.jpg 

完好.jpg
廣義來說可防石屑,刮痕,昆蟲...等,同時具有非常高的耐紫外線,油漬和化學物的能力,極強的耐穿刺力,PPF安裝後幾乎是隱形的 !!! 也不會改變出廠時的漆面狀況及美學 !!!
更精確的引申作用範圍來講,保護範圍從 酸雨, 樹枝刮痕,到小蟲子,海水鹽分,以及紫外線,鳥糞....等
P.P.F的保護下創造了一個幾乎自我清潔的表面,通常只需要水和抹布,且表面可以打臘!!
與一般隔熱紙店相比,我們的PPF套件可以為你節省數千至上萬元之金錢損失!!

P.P.F之重型機車套件:

Ducati848 fireblade HondaCBR1000   
所有汽車和重車之車主都經歷過石屑損傷,DFD工作室有了解決方案!!!!!
DFD提供LLUMAR保護膜,以防止可怕的石屑以及昆蟲,擦傷和來自週邊環境的破壞(我們為何使用LLUMAR?)
該保護膜是由一個目前世界最透明,高光澤,同時絕不黃化之聚氨酯薄膜製成!! 保證終身不因紫外線帶來之黃化及開裂,該保護膜厚度為6~8mil,換算後大約是0.188mm,但是性能非常優秀,耐穿刺,同時質地強壯,往後移除時保護面將非常乾淨,無任何殘留物,面漆也不會因此受損!!最高可抵禦時速100KM/H的跳石撞擊
然而經過DFD開發專用套件後,不必再看隔熱紙店臉色或當凱子噱~冷門車種也有春天!!!

產品優點:
快速,容易安裝,非常優秀的抗侵蝕性,最高的抗UV,油漬及化學品性能~生產電腦自動化,從切線,角度到尺寸,精準無誤!!!簡直是車的隱形手套,免於再額外的外觀美容花費,保養容易~只需一條濕抹布即可!!也可水洗打臘!!!

應用範圍:
汽機車安全帽,ATV,重型機車,汽車,大型車,船體,燈罩外殼,自行車...等

------DFD套件的保證!!!------
電腦自動切割,為完整精確之成品
終身保質不去皮,不黃化,世界最高透明度!
不影響原色外觀及空氣力學
對底部漆面及保護膜本身之黃化,有效牽制紫外線帶來之傷害
高性能感壓膠可以保證不對原本優秀的原漆產生影響,並且貼附牢實,符合OEM標準
FORD,GM等大型車廠測試認可
不會產生裂痕,黃化,收縮或是剝落之問題
如狀況許可,可移貼~
不傷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.F.D Graph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