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,我要鄭重為各位介紹DFD的新產品~安全帽PPF套件!!!!!

是的,請不要懷疑~DFD正將觸角不斷延伸到騎士週邊的必須品上,往後也將積極地開發更新,更完美的產品!!

此篇文的主角: SHOEI X-ELEVEN (非全新帽,有小傷)

x-11 

頂帽子是本人動用關係商借到的帽體~(感謝MISS 方跟謝董幫忙),並非客戶訂製,為求精確完美,也請以後需要此服務的

人客們,採用帽體寄送或親送的方式(地址在這),由本工作室完成後原包裝寄回(或送回),返還一律以郵局包裹為準(海外ok)

或者,大台北地區若有熟稔店家代為收送件也可,但請另告知地點,時間,接待人姓名,電話...等可提供雙方確認之資訊

方可完成取件作業,好了~不廢話,趕快來看看下面的相片吧!!

施工前先來一張

施工前 

可以見到受傷部位,有鑑於這部位會受傷,套件也一併將此考慮在內,這也是商借有小傷的帽體原因,此外貼紙也要移除

傷部

因施工時需要噴藥水,雖然原來有防水膠條在該鏡片部位,但依然有進水的可能,所以還是塞了PVC膜在縫裡以防萬一

pvc膜.jpg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施工中(沒空拍照)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是施工完成品各角度相片:

下巴為一整塊,可以見到非常合帽體

下巴.jpg

上額,與下巴一樣是整塊,並完整延伸到帽側(有看到段差線嗎?)

額頭.jpg

帽體套件,顧名思義就是整個帽子都針對可能部位做保護,本工作室的產品,是世界第一大面積的套件!!

圖示部位:進氣口總成,帽頂

進氣口.jpg

鴨尾部分尾端的段差線看到沒?就是包到這...殘念的是,排氣口上的撞風牆沒有辦法作成一體,各位只能自已好自為之...

鴨尾.jpg 

很多人會帶著心愛的帽子載人吧?後腦這塊大面積的pad可以有效防止乘客的帽子跟你玩親親喔!!(絕對實用!!)

完工.jpg 

最後來張完成的全貌

完成.jpg

親愛的同胞,Venture Shield會比我面積大嗎?x11完成圖.jpg

以LLUMAR的透明光學技術材質,說真的相機要將色差拍出來真的不簡單,光要打的很強才行....

往後的保養工作還是以清潔為主,平日記得把帽臘打在PPF上

這麼做除了可以清潔邊緣的污垢外,還能減少PPF外表的摩擦力,將抗刮效果發揮到最大,如果有損傷可更換該單塊部位

感謝閱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.F.D Graph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