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,DFD又有新產品了!!!這次開發出的套件,是Arai(阿賴)RR5,歐洲叫做CORSAIR 2,早先看過前兩篇帽體套件發表文的朋友當時可能會有個疑問:

怎麼都是SHOEI? 那阿賴(Arai)有套件嗎?

答案是:""!!! 其實早就有了,只是當時只有RR4,且尋無帽子來供拍實品安裝圖而已~所以各位就原諒我不再寫RR4的展示文吧....(除非有人想看,請迴響跟我說)

目前美國有家跟我一樣賣保護膜套件的廠商,叫做Venture shield(有興趣請自己google一下,不便介紹),用的是MMM的素材,保護面積可以說是少的可憐(大概老美覺得有蓋住就好,反正飛沙走石大多從前方來吧!)之外,單單套件約略$68.9美元,折合台幣約2300大洋,還要DIY,(運費還沒算,天知道他們會包裝成怎樣?)隨便掐指亂算都會覺得不划算阿!!

當初套件開發前的市場調查,發現台灣竟然沒有人在開發這類的專用套件,無論是車用或是其他應用,只看過手機包膜(好像是這樣稱呼的喔,說錯請不要打我,我見識不多...)幫人以極低的價格,參差不齊的施工水準,和便宜的廣告用材料,在土法煉鋼....而一般隔熱紙店師父又不會接這種高難度又低報酬的要求(球體是理論上難度最高的施工體)因為並不會加薪,不然就是把戴進口帽的當"潘那"(台語,凱子之意)噱,當然~這樣的社會亂象就讓很多人被打槍,在這裡我必須要說其實你們的想法非常前衛,唯獨缺了個專業,又了解你們的人來滿足這樣的需求,PPF套件在國外會流行絕不是因為炒作!!是真的有效!!

我在這試問大家: 各位敲到帽子過嗎? 也許你自己把帽子保護的好好的~那由別人帶來的傷害呢? 週邊環境帶來的傷害呢? 前車捲起來的石頭呢?有太多太多的變數是你無法掌控的!也許你的安全帽常換新的,但~有幾個能這樣想換新帽就換新呢?遭受撞擊必須更換那是當然,你知道當漆面受損後,局部露出ABS裸材後,風吹日曬雨淋,就那一個小傷,都可能讓帽體無法再危急時保護你,你想過嗎?

再問一個問題: 如果今天你要買頂2手進口帽,你第一點注意的是什麼呢?當然是表面無傷!!表面有傷的帽子怎麼可能會優先選擇呢?雖說PPF套件不見得能保證無傷,但至少能減低傷害程度到最低,這事實的確存在!!

不屁了,跟各位介紹套件內容: 此圖為本工作室的套件保護範圍示意~包含帽頂,耳蓋,擾流板,帽背和貓耳,顯示的為半透明藍色~

 RR5套件示意.jpg

下圖為Venture shield套件覆蓋範圍,與我的套件相較之下,實在少的可憐....

我不用MMM的原因就是太多冒牌貨,也非規格內最高等級的材料:透明度不夠高,膜體會龜裂,時間長會脫膠,原廠保證說不黃化(廢話,因為一開始就是黃色的)如果你去爬我的材料文,裡面的真相足夠說服你了(真相在這)因為我堅持用最高等級的材料製作,也希望看起來最好像沒貼,找了很多只有美國LLUMAR達到我的要求venture_shield_example_areas_photo_1_2.jpg 

以下都是套件實際安裝圖:

前額: 電腦切線工整,細看與坊間隔熱紙的手切線大有不同,還有請注意白色面積顯示的色差程度,有圖有真相!!前額

耳蓋: 我沒虎爛,這真的有貼!就算自己DIY也可以貼成這樣!!耳蓋

貓耳進氣口: 因考量DIY的難易程度,這樣分割的設計會比較容易安裝~可見額頭那邊是滿版的喔!!貓耳

再來一張特寫: 孔都幫各位開好了,安裝只要對好位置即可貓耳特寫

交集處: 帽背,前額,下巴三部位接合之處~注意不要互相疊上去接和處

帽頂: 兩側貓耳的覆蓋面積一目了然,帽頂安裝注意不要歪斜!帽頂

小尾翼: 就照這樣安裝啦~貓耳的折角一樣如此包覆,就不會怕擦傷,有貼有保佑!!貓耳轉角

帽背頂端: 會伸到小尾翼正下方,也是有用的保護!這張貓耳的覆蓋部位有比較清楚了嗎?小尾翼

補充上述文字指的局部特寫: 別貼歪了,不然效果就打折了!!帽背

帽側: 這是側面商標的接合部位,盡量靠齊靠緊就好,平常是看不出來段差的~接縫

下巴:透明度真的不是蓋的,一分錢一分貨,抗刮性能來自於材料本身彈性,MMM雖然主打厚度,但是劣化速度很快,便宜是要付出代價的!!

PICT1141.JPG

鏡片扣凹槽部位:鏡片開閉之間的摩擦也可避免PICT1142.JPG

DFD的PPF套件,除了現在是世界第一大面積的套件之外,材料也用的不手軟,爲的就是"台灣人不能輸"的一口氣!!

各位往後如果在網拍通路上看到頭盔保護貼套件,有相同的刀模版,只要不是使用LLUMAR的材料,皆為盜版品,

我們的刀模皆受中華民國智財權保護,所有套件都是獨家販售,絶無分號!!

如果你喜歡我的設計,歡迎給我迴響,給我些鼓勵或是建議,讓我有動力繼續開發更棒的套件!!

THX for watching!!

Venture Shield Helmet Paint Protection System suck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.F.D Graph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