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滑胎(motard)風氣在台逐漸成型後,車商搞了這台"SMV 750 dorsoduro"進來,乍看此車的確有流著SXV的賽車血統,一體的坐墊,管式車架,一個強而有力的心臟,壯到不行的後搖臂~至於off road性能不得而知,因為一看就知道屬於非常公路的設定~實車相當美,車身的造型肌肉感強烈,高聳的雙尾排也非常令人振奮精神!當然,聲浪更是撩人阿.....(奇怪?怎麼變成介紹車?)

SMV

總之,她是部靓車啦~此案車主希望如同之前Hsqvarna SMR 510 一樣像"530RR"的花色,用英文解釋就是"factory look"!所以我套用與其相同的邏輯去配置顏色比重,這車因為車骨車色有分版本,合成圖像時也同樣做了兩個版本,這是實車的版本~

grey

這是紅車骨的版本,比比看有什麼不一樣?a750

然而,這套貼花製作的部位有:前頭罩,前土除,護弓,左右油箱+護蓋,後號碼牌(後避震上方那塊)~其實本來要比照純越野車做全車的,但被些原因限制沒做,對此有興趣的朋友不彷一試,整體感會更明顯!!

這號碼牌裡的數字是車主的幸運號碼,字型是本工作室專用的設計,底下的獅頭圖也是正統,因為我們的貼花最專業!!smv83

此案的完成照是手機拍的,畫質傷眼請海涵!!先來張左側:馬克

車身右側:

right

車身前方:

馬克_smv750

右前方:

Fright

車身後方(雙排好帥):

smv立體

車主出遊照:

cafe

最後,來張殺氣騰騰的追焦照吧!!(爲保護當事人,臉部處理過):

帥

此篇結束,歡迎指教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.F.D Graph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