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完成貼花套件後,帶著雀躍的心情往施工地點移動,接著開始施工前的工作,說到這裡順便把工作流程簡單扼要的說明一下好了:

  • 全車需施工之部位必須"完全"清理乾淨,將原本留在殼上的粉塵,油污,殘膠,殘臘...等 完全清除到表面"咕溜"為止,並且為完整漆面或表面,凹凸不平或是橘皮顆粒皆會影響貼花背膠附著
  • 若為塑膠殼上有"烤漆"者,請確定你的漆面不會因貼花安裝時的重複撕黏而被剝起,否則我們有權拒絕替你安裝上貼花,若執意安裝者,後果請自負~(別怪我沒提醒)
  • 關於上文,當初烤漆時就應確定你的殼上每個角落的漆都能穩固的附著,烤PP殼除了要上專用底漆之外,上底漆前強烈建議要求烤漆施工者"上膠"固定,相關細節請自行與烤漆業者討論
  • 請保持車主禮儀~我們的工作是幫你安裝上產品,非洗車工,洗車清潔之事請自理(沒道理去看牙醫前不刷牙吧?)若車身嚴重髒污未清理者,我們有權拒絕安裝產品!!請注意...
  • 若要施工,洗完車請勿再次上臘!!拜託....

現在各位應該了解些自處的細節了~你可能會問:為何我們有一堆奇怪的規矩,因為這樣的例子層出不窮,我們已經碰過太多~趁這個機會把遊戲規則講明比較快,若是由我們產生的損壞當然會負責到底,所以特發此文說明原由~以免浪費大家的寶貴時間和省去不必要的爭議!!

此案中,這案子裡的DRZ已將車身清潔完畢,開始移除車上原有的舊貼花時,發生了我一開始擔心的慘案!!

e04!!漆面被貼花背膠掛了...broken paint

近點看被扯掉的地方...果然底漆沒上膠(嘆氣ing)20101028600.jpg

事情還沒完,看到前土除是這樣,當然後土除也是凶多吉少了...PICT1155.JPG

唉...原本可以當天完工的說...(車上的是舊的貼紙)remove

解決方案就是我跟車主分工,他弄前土除我後土除來去漆,很明顯的這家烤漆跟台灣柏油路面一樣"偷工減料"20101028605.jpg

我也開始除漆作業了...(手好痛)cleaning

邊弄邊聊天,圖看的出來不是沒上膠,是"沒上確實"導致沒膠的地方被分家....20101031607.jpg

去漆去到天快黑了...20101031614.jpg

最後,總算除乾淨了,安裝作業只能在隔日開始,浪費掉寶貴的一天XD20101031615.jpg

所以,拜託大家了(鞠躬...)改色換貼花就好了,非要烤漆請找專業點的店家,好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.F.D Graph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